close

IMAG6491.jpg

這篇網誌要介紹的是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裡的免費按摩椅

至於要介紹他的原因,我看到太多人,有近看了一眼,以為是要付費的按摩椅就走了。

可能是因為有看到投幣孔,所以誤以為是要付錢。

一開始我也被騙了,但是當我走近看的時候我看到了文字敘述,「只要去指定地點索取代幣」,這按摩椅是「不需要」付費的。

通常我都只在第一航廈,因為坐廉航的機會比較多。

這次為了直飛澳洲,才選擇了長榮。

等下順便也來介紹一下長榮吧。

接下來就讓我來告訴大家怎麼索取代幣吧。

 

第二航廈在通過安檢之後,往GATE的方向,會分左右兩個不同的方向,裡面遍佈了許多不一樣的主題。

而我們這次的主題是在右邊的方向。

而且,地點挺隱密的。可能是想讓人在按摩的時候有點隱私吧。

 

IMAG6485.jpg

右轉後,找到這間書局,直接跟櫃台索取硬幣吧

IMAG6487.jpg

一次只能索取一個,但能重複索取N次

IMAG6488.jpg

IMAG6489.jpg

繼續往右邊走,能看到這些照片展覽

IMAG6490.jpg

有沒有發現,按摩椅隱身在圖片後面

IMAG6491.jpg

IMAG6493.jpg

投下硬幣後能使用15分鐘

如果沒什麼人使用,可以重覆去櫃檯索取硬幣。

抓好抓滿

 

接下來,介紹一下長榮航空的部分

之所以沒另外開一篇網誌,是因為我覺得沒什麼能介紹的....

餐點的部分,因為我預定水果餐,所以就不擺上來分享了。

原本很期待長榮的,但是坐完以,還是覺得新加坡航空得分比較高。

而且用餐時間過長

飛行8小時,光用餐就快扣掉前後各兩小時。

我只能睡4小時,這對長途飛行來說很累的~

電視的畫質更是不能跟新加坡航空比......

我也不喜歡座位的設計242

坐中間的人,很不舒服,一排4個人。

但,好處是,我買的機票類型,能無限次數在一年內更改飛行時間。

這對我當時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

客服小姐的也都很熱心地回答問題

IMAG6500.jpg

機艙狀況

IMAG6497.jpg.

座位大小

IMAG6496.jpg

耳機,毯子,枕頭

IMAG6498.jpg

電視

 

不好不壞,但沒特別喜歡。

飛行技術的部份倒是倒是,上升跟下降沒太不舒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機場 桃機
    全站熱搜

    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