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499.JPG

因為澳洲簽證的問題,我獨自留在新加坡9天。

第一天就因為遇到了國慶日,所有公家機關都休息。

所以我只好四處晃晃。

 

一早醒來的時候,櫃檯的丹尼爾就跟我說了:「今天是國慶日。所以有些活動你可以去看看。」

他告訴我今天的美術館、博物館能免費參觀。晚上也有國慶煙火可以看。

所以在梳洗完後,悠閒地吃了頓早餐。

包包拿著手機帶著,導航開啟就往美術館前進囉。

我很喜歡博物館,裡面總是充滿著各國文化等我去探索。

我個性滿像小孩的,對很多東西都充滿好奇。

對於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參觀,感到格外興奮。

美術館跟博物館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博物館。

所以要把好料的留在最後吃。

我決定先去美術館。

走到美術館發現,似乎不是每個館都有開放參觀。

很多人被引導到另一個展區。

這是一個美術博物館,但是展出的東西比較像是個人展覽。

由於展出東西有限,又非畫作。

在這裡就不多提了。

直接進入博物館介紹

可能是因為國慶日免門票的關係,當天進入博物館裡,有好多父母帶著小孩來這裡體驗一些小活動。

館內也展示了一些新加坡建國的故事。

還有人聲阿卡貝拉的表演。

二樓外還有一攤攤看起來非常美味的小型園遊攤販。((價格相對小高

在一個一樓連接二樓的森林館也體驗到非常輕鬆的花朵飄落動畫館。

((可惜不能錄影,所以照片也無法分享那樣的放鬆的感受。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照片吧

 

【工商時間】

輕鬆解決新加坡交通問題↓↓↓

共乘巴士服務(樟宜機場至新加坡市區飯店)  NT185起

新加坡-機場接送服務 NT217起

一卡在手  隨你遨遊 新加坡EZ-LINK交通卡

我對環球影城有興趣↓↓↓

環球影城門票+購物卷免費送!

環球影城門票+交通接駁

我想去看看明星蠟像↓↓↓

杜莎夫人蠟像館套票 NT326起

近距離接觸可愛動物↓↓↓

新加坡夜間動物園指定場次門票【免換票直接入園!】

S.E.A海洋館門票+購物卷免費送!

新加坡動物園門票【免排隊直接入園】

極限挑戰↓↓↓

腎上腺素破百 GX-5巨型盪鞦韆

聖淘沙ZIP!! 刺激叢林飛索體驗

新加坡必玩iFly 虛擬跳傘飛行體驗

新加坡新玩法 高空彈跳 跳到你吐

人家也想試試看↓↓↓

KKday聖淘沙天際線斜坡滑車+空中吊椅

 

【正文開始】

SAM_4498.JPG.

(去博物館時路過的漂亮公園)

SAM_4499.JPG

(博物館外觀)

SAM_4500.JPG

SAM_4502.JPG

SAM_4503.JPG

SAM_4504.JPG

SAM_4508.JPG

SAM_4522.JPG

SAM_4527.JPG

(很喜歡的一句話)

SAM_4530.JPG

SAM_4539.JPG

(一群準備上台演講的小孩)

SAM_4532.JPG

(小活動)

SAM_4534.JPG

SAM_4540.JPG

(森林館,有來的記得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原本昨天是應該要跟朋友們一起飛到澳洲去玩的。

但是我簽證有問題,所以自己留在新加坡。

在機場認識了一個一直被我打擾的酷航職員。

他說今天要跟朋友去看煙火。

所以我決定加入他們。

約在博物館碰面後,我們在博物館又晃了一下。

時間還很早。

所以想再看煙火前先去吃頓晚餐。

感謝Remi跟二萬的請客。

讓我在新加坡吃到第一次新加坡的日本鰻魚飯。

結束晚餐後,立馬前往看煙火的地方等待釋放囉~

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空拍機秀。

幾十台的空拍機在人為的操作下拍成了有趣的圖案。

但因為他真的有點難用相機拍下。

我想拍也拍不到

只好拍拍煙火了

SAM_4570.JPG

SAM_4584.JPG

SAM_4582.JPG

(Remi跟二萬的背影)

 

 

新加坡文章續讀↓↓↓

【新加坡】凌晨入境及shuttle bus交通方式

【新加坡】漫步綠色城市

【新加坡】國慶日一日遊

【新加坡】聖淘沙斜坡滑車+空中吊椅 SKY LINE LUGE

【新加坡】日間動物園。當個叢林野小孩

【新加坡】The InnCrowd Backpackers' Hostel。免費滑板車導覽(上)

【新加坡】The InnCrowd Backpackers' Hostel。免費滑板車導覽(下

arrow
arrow

    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