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188.JPG

今天介紹的是位於新加坡聖淘沙的斜坡滑車

這是一個我超推的行程

安全又好玩

不玩真的會很後悔阿~

 

這行程是我在逛KKday的時候發現的

因為價格便宜,看起來又刺激

所以我就買來試試看

 

人家也想試試看↓↓↓

KKday聖淘沙天際線斜坡滑車+空中吊椅

 

一早準備好,出發搭乘地鐵到達港灣站.

準備以步行的方式進入聖淘沙。

進入聖淘沙有幾種方式。

可以步行入島,可以坐纜車,可以搭捷運。

但因為我不想付錢坐捷運。

坐纜車又太貴。

步行進入只要收1元新幣。

要當個省錢的背包客!!當然要選擇最省的囉!!

所以我們用步行的方式進入聖淘沙島。

不確定是不是有更改過。

網路上查詢的答案都是步行要收1新幣門票。

但是我去了兩次聖淘沙都步行。

卻沒有被收到門票錢。 ((感覺好像沒人再收票了

 

另一個滿有趣的事是,聖淘沙裡的捷運是完全不用付費的。

你可以無限搭乘。

也可以搭回百貨公司在換地鐵去其他地方。

這一切都不用錢。

但如果你是從百貨公司轉捷運進去聖淘沙。

那就需要付費買票了。

 

輕鬆解決新加坡交通問題↓↓↓

共乘巴士服務(樟宜機場至新加坡市區飯店)  NT185起

新加坡-機場接送服務 NT217起

一卡在手  隨你遨遊 新加坡EZ-LINK交通卡

 

SAM_5368.JPG

【聖淘沙步道】

SAM_4152.JPG

SAM_4153.JPG

【走過去就是聖淘沙了!!】

SAM_4154.JPG

【那個黑黑一點一點的是纜車】

SAM_4157.JPG

【電扶梯不一定是有電的,有些要自己走】

 

SAM_4165.JPG

【終於看到了~~灑花】

 

基本上,聖淘沙我只有去滑車跟晃晃。

其他地方我就沒去了。

對我來說,聖淘沙就像是一個大型遊樂園。

很多不一樣的區塊。

但想進入每一個區塊都需要付費。

有賭場,環球影城,蠟像館,一些可以參觀的高塔,滑車.....

已經幫大家都收集好資訊在下面囉~

【新加坡相關網誌請滑到最下面

 

【工商時間】

我對環球影城有興趣↓↓↓

環球影城門票+購物卷免費送!

環球影城門票+交通接駁

我想去看看明星蠟像↓↓↓

杜莎夫人蠟像館套票 NT326起

近距離接觸可愛動物↓↓↓

新加坡夜間動物園指定場次門票【免換票直接入園!】

S.E.A海洋館門票+購物卷免費送!

新加坡動物園門票【免排隊直接入園】

極限挑戰↓↓↓

腎上腺素破百 GX-5巨型盪鞦韆

聖淘沙ZIP!! 刺激叢林飛索體驗

新加坡必玩iFly 虛擬跳傘飛行體驗

新加坡新玩法 高空彈跳 跳到你吐

 

SAM_4233.JPG

(感覺東西都很好買~)

SAM_4240.JPG

SAM_4247.JPG

(後面是可以付費進去參觀的魚尾獅高樓)

SAM_4254.JPG

(杜莎夫人蠟像館)

SAM_4256.JPG

(聖淘沙捷運)

SAM_4257.JPG

(只有4個小站)

SAM_4260.JPG

SAM_4166.JPG

(一些特別的展覽館,喜歡拍照的可以進去走走)

SAM_4170.JPG

(我只有在門口拍拍而已)

SAM_4172.JPG

(這裡滿多東西可以吃的)

SAM_4176.JPG

(環球影城!!!好想去)

 

SAM_4178.JPG

(捷運的收票口都已經沒有在使用了,一切免費~~)

 

中午的時候去美食街吃飯。

不得不說,觀光區的食物好貴喔。

買了一個煲飯。就是一個簡餐價格。 ((想想其實也還好...

只是我不習慣只有肉沒有菜的食物....

這裡除了自助餐以外都好少菜...

SAM_4221.JPG

(環球影城旁的美食街)

SAM_4228.JPG

(我吃上面那個)

SAM_4229.JPG

(不難吃,只是覺得空虛)

 

 

滑車的部分我是先在KKDAY買票卷。

因為價格比較過,比現場買便宜。

而且我想玩兩次。

看很多網誌都說玩一次不過癮。

所以我買了兩次滑車兩次吊車的票卷。

大概是379元台幣。((算便宜了~

 

滑車的時候是禁止停下來拍照的。

因為停下來很危險。 ((後面可能會撞上阿

所以我偷吃步。

我就把相機吊在我胸前拍影片。

喜歡的人可以把這行程列入考慮囉~

SAM_4188.JPG

SAM_4191.JPG

SAM_4206.JPG

(吊車直接吊在椅子下,一起送上來)

SAM_4207.JPG

(安全帽很重要)

SAM_4208.JPG

(排隊等車車)

 

新加坡文章續讀↓↓↓

【新加坡】凌晨入境及shuttle bus交通方式

【新加坡】漫步綠色城市

【新加坡】國慶日一日遊

【新加坡】聖淘沙斜坡滑車+空中吊椅 SKY LINE LUGE

【新加坡】日間動物園。當個叢林野小孩

【新加坡】The InnCrowd Backpackers' Hostel。免費滑板車導覽(上)

【新加坡】The InnCrowd Backpackers' Hostel。免費滑板車導覽(下

arrow
arrow

    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