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Nora的airbnb初體驗

由於這次旅行的人數有6個人

而且有夫妻跟小孩,兩個互不認識的朋友跟我

所以住宿房間的安排對我來說就有點難

幾經思考下....

阿No選擇了短期公寓

不僅價格超值

因為是租借同棟的兩間公寓

所以想住哪間就住哪間

超級方便的拉

 

整體來說-滿分5顆星

房間:

隔音:

價格:

地點:

衛浴:

 

因為阿Nora不喜歡城市的急促

所以在住房的部分選擇了旁邊的狛江區

就因為不是住在市中心,所以在價格的方面也是很親合的

如果是以4個人租一間來算

一間一天大概1100台幣

一個人只要275元耶!!!!!

我們租了2間公寓

我No姊,姊夫,芮芮跟他們的朋友住二樓一間

而我就跟我朋友住三樓一間

三樓因為是頂樓,真的讓我冷到叫媽媽了

我每天晚上都要泡一下熱熱的湯,才肯去睡覺

先來說一下我住的三樓吧

 

IMAG4619.jpg

(一層樓有3間)

IMAG4625.jpg

(我選擇住禢禢米的床)

 

IMAG4627.jpg

(門打開可以把洗好的衣服曬在外面)

 

IMAG4628.jpg

(兩間和式 四張床)

IMAG4621.jpg

(小客廳可以吃飯打屁)

 

IMAG4622.jpg

(這裡是可以開火煮飯的)

 

IMAG4623.jpg

(泡澡的地方)

 

IMAG4624.jpg

(兩間的廁所都一樣,所以只拍了一間的)

 

現在換來說說二樓吧

SAM_0432.JPG

(二樓的有床,開門一樣能曬衣服)

 

SAM_0431.JPG

(有兩間房,4張床) 亂了點><~

SAM_0436.JPG

(可以開火煮飯喔)

SAM_0435.JPG

(廚房飯廳一次擁有)

 

SAM_0434.JPG

(芮姊在喝早餐)

 

距離車站走路大概是10分鐘

一開始會有人來帶

然後就要自己認路了

有點複雜,因為真的是在小巷住宅區

但是如果你想體驗一下日本人的生活

我覺得是滿有趣的,住了6天也習慣了

步行5分鐘可到超商跟超市,其實滿方便的

房東有提供洗衣機,但沒烘乾機,要拿回房間曬

感覺這棟公寓裡住了滿多外國臉孔的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垃圾的問題,需要仔細做分類

如果不懂的話可以詢問房東或是來帶領的外國小姐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airbnb,個人覺得滿不錯的

之後會繼續使用

如果有興趣跟Nora一起在airbnb找便宜住宿

可按下面網站註冊

http://www.airbnb.com.tw/c/fa7bc8

經Nora推薦網址註冊成功,可以立即獲得現金抵用800元喔

如果是自己註冊,可就沒有這個福利囉~

想在airbnb搶便宜的朋友們~快按上面的網址註冊吧!

 

順便分享一下我住的這間房子預訂網址:

Airbnb #J201 Totally Private Rooms for 4, Shibuya 40min

 

相關住宿推薦

【日本富士】住宿分享-河口湖車站前的富吉河口湖凱美藤旅館

 

 

arrow
arrow

    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